alt text alt tex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招募中介護士

按此登記

 

服務單張

 

關於我們

香港護士中介服務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護士協會成立,旨在為有服務需要的機構及人士提供優質的護理服務。本公司的護理管理團隊,擁有愈20多年護理及安老服務經驗,致力為醫院、醫療機構、護老院及安老院舍等提供護理人員的支援,以補充其護理人手短缺的問題。 除此之外,我們亦為有護理需要的人士,包括康復者、患病者、長者、照顧者或家人,提供度身訂造的護理服務,目的讓服務對象能夠獲得專業和適切的照顧,安心地進行康復療程。

 

專業團隊

本公司有超過500名護理專業人員為你提供全方位的醫療、護理及照顧服務,包括專科護士、註冊護士、登記護士、健康服務助理及起居照顧員等,他們均具備豐富的臨床護理經驗,分別曾在公營護理機構及/或私人護理集團工作。

護理人員均擁有相關的認可牌照及/或證書:

- 護士管理局執業證明書 或

- 各大學或大專院校畢業 或

- 各大學或專科護理學院證書

 

我們的服務

本公司為不同護理需要人士提供相應的短、中或長期的居家護理服務,包括:上門到戶護理、家住護士照顧、照顧者訓練、院舍轉介等服務,主要為:

- 院舍/醫院護理支援

- 手術後護理

- 長期卧床病人

- 長者家居照顧

- 孕婦、產婦護理

 

服務流程

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將了解服務對象的基本情況,例如 : 年齡、性別、病況及特別護理需要等資料,為個案提供初步的建議。然後,悉心挑選合適的護理人員作配對,並提供相關資料供客戶查閱。經雙方確認後即可安排護理人員上門提供護理服務。為提升服務質素,客戶服務主任會專責跟進個案,讓服務對象得到最適切、可靠及專業的服務。

 

為何選擇我們

護理人員均接受專業護理訓練並持有相關認證及經過親身面試挑選;按服務對象的不同需要,提供合適的護理方案,助客戶找到最理想的護理人員;在短時間內為客戶配對合適的護理人員,解決日常照顧上的需要。

 

聯絡我們:

香港護士中介服務有限公司

地址: 九龍佐敦白加士街25-27號慶雲商業大廈七樓

電話: 2314 6960

電郵: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