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t text alt text

「護協龍舟隊」是全港首隊由護士組成的龍舟隊伍,所有成員均為本會會員。「護協龍舟隊」自2006起每年都會代表「護協」參加由地區團體主辦的龍舟競賽,更於2013年的《沙田龍舟競賽》中首度嬴得殿軍。

 

只要你──

1.為香港護士管理局有效的普通會員/永久會員/Pre-Nurse Club會員
2.體格健康,懂游泳最少50公尺;
3.能夠出席並參與端午節比賽活動;

網上報名:http://goo.gl/forms/XXff2OJV8G

 

我們都歡迎你加入成為「護協龍舟隊」的一份子,一起在比賽競道上爭奪錦標!

為使會員更能掌握比賽技巧,本會亦為會員安排免費的賽前訓練,積極備戰每年端午節的龍舟賽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報名表格可透過以下方式遞交:

1.電郵至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
2.傳真至 2314 1997

3.親臨本會會籍部 (佐敦白加士街25-27號慶雲商業大廈4樓)遞交

查詢電話:2314 6963